近月煮茶茶

这里阿茶
二次三次都混
成分非常复杂

今天也要好好的宠兔叽呢!(上)

【眉兔x狼米】

以前夏天的文
完善了一下
希望没有ooc
圣诞快乐啊小可爱

夏天,森林里的雷雨天气难免多了起来。

     “又下雨...”阿尔弗雷德不满的抱怨了几句,擦擦被雨滴打湿的发梢呆望着天空,想着什么时候才能回家,而他并没有注意到他的一旁有一只小小的眉兔正不住的颤抖着,或是因为被雨淋湿了全身的原因又或是因为他的旁边正站着一只狼。 

这,这就是狼吗?这是狼吧...这肯定是狼啊!!一对又大呈三角形的耳朵,锋利的獠牙,眼神里透露着满满的杀气和冰凉,三两下就被吃掉了!(并不)眉兔纠结的把玩着自己的双手,怎么办......唔趁他不注意赶快跑吧!眉兔猛的握紧自己的双手,好! 1一,2一一

 “哇!!兔叽!!”

眉兔一惊,身后传来那只狼的大叫,完了...这就很尴尬了... 眉兔缓缓转过身,尽量使自己的声音不那么颤抖
“下,下午好啊狼先生……”

非常不自然的笑一笑,眼睛时不时往别处望,但是阿尔弗雷德却丝毫没有注意到眉兔的害怕与紧张,反而,他觉得,异常可爱。浅金色的碎发,因为刚才的瓢泼大雨,发尾还在滴着水,披在外面的绿色斗篷也湿得差不多了,两个又大又长的垂耳,乖乖地在贴在脸庞,特别是他翠绿色的眼眸映着人整个森林一般还闪闪发光(其实是泪花)阿尔弗雷德看了他好一会,眉兔越发不自在了,完了完了,怎么办啊!就肯定是在打量着怎么吃我吧?跑,赶快跑!好的,这次决不能失手了!1一2一3一!

“真是的!都湿透了!即使是夏天也会感冒吧!hero这点常识还是有的哦!”

 被狼先生抱起来了恩。( 崩溃....

阿尔弗雷德先是将那大大的斗篷给他脱下,再将自己的外套脱下给眉兔盖好,避免他淋到雨,做出一副随时要往雨里冲的样子,眉兔终于回过神

“等等等,你要干嘛?!”

他本想挣脱出来却被阿尔弗雷德抱的死死的,“当然是回hero家啦!”

“什,什么?!不,我不……”

  阿尔弗雷德不顾眉兔的挣扎,冲进雨中

“不接受反对意见哦”

  何况这么可爱的小兔子这么能把他独自留下呢?作为一个hero要好好保护他,被吃了或者感冒了怎么办,阿尔弗雷德这么想着,顿时觉得自己伟大极了!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