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月煮茶茶

这里阿茶
二次三次都混
成分非常复杂

不接受反对意见⭐️⭐️

诶——好像写了一篇极傻的文。(轻点喷啊

很怕ooc了

这个文拖了很久所以后面写是时没有写这个文的第一次有感觉了,随着时间推移,那种感觉也慢慢淡化了呢

没有把亚蒂的悲伤犹豫后悔写出来。以后再尝试吧!

好的开始



今天的天气很好

阳光柔柔的,天空蓝的就像被洗干净了一般,亚瑟缓缓睁开眼,沉沉的叹口气,一醒来又被那件事添慢了大脑。虽然明已感觉到昨晚在旁边的人不在了,但还是会向旁边摸去。不在。只能细细的感受着Alpha惨留在这里的气息

亚瑟一起身看了看时间,九点零九分。其实按照亚瑟的生物钟,最晚八点之前肯定醒,但是今天他不想醒来,一点都不,就这么睡着,逃避它。

洗漱完后,亚瑟换上一件衬衫,外面穿件黑色风衣,一个人坐在桌旁翻手机边吃早饭这才看到阿尔弗雷德发来的消息:亚蒂早上好!今天我们好好玩一个上午吧!九点在A街等你哦!  许久绷着的脸这才有一丝笑意。

今天,他们就要分手了。

一年前的今天,Omega协会给这个二十二年都没有谈过一次恋爱的人,也就是亚瑟找了一个匹配度最高的Alpha那就是阿尔弗雷德,见面后他们就约定安安稳稳过这一年,然后就井水不犯河水各过各 对 是这么约定的,但现在看来,舍不得的人,只有我一人了。

亚瑟一惊,等等九点?!看现在,已经九点五十四了啊!哦shit亚瑟不禁暗骂一句,最后一天被自己活生生的浪费了五十四分钟,亚瑟赶紧拿好东西赶往那里,但又很奇怪,自己在笑,想着马上就能看到阿尔弗雷德的脸。匆匆下电梯,街道混着许多气味,亚瑟一心想着赶往A街突然一下子撞到了人,投进一个温暖的怀抱,熟悉的清新的海风气味,是阿尔弗雷德

“亚蒂你不看的吗哈哈哈,hero我等了好久亚蒂都没来”说到这阿尔弗雷德嘟起嘴“于是就过来了,听楼道阿姨没看见你,hero就知道你还没起床呢,因为昨天红茶没了,所以你一定会早起去买新鲜红茶的,难得亚瑟睡了个懒觉,hero也就没忍心跑去叫你了”阿尔弗雷德又眨眨眼不留给亚瑟说话的缝隙“所以现在,去买红茶吧?”

亚瑟点了点头,他自己都忘了最爱的红茶没了。A街有个茶馆,是一位中国人开的,叫王耀。亚瑟经常到那去买,偶尔在那里坐坐,喝下午茶,于是就和老板熟了,王老板那天想在菜单上多加几个甜点,问亚瑟会不会做甜点,亚瑟顿了一下,随后猛的点点头有些激动,随后王老板带亚瑟进了厨房。悲剧就这么开始了。一开始亚瑟的几个甜点都非常好吃,甜而不腻,口感很好,直到他做司康饼把微波炉炸了幸好他们都出去拿东西了,厨房差点就没了,王老板就明白了:还是不能让他进厨房,特别是不能做司康!但王老板至今都不太明白,为什么除了死杠,其他甜点起都还行,估计一辈子都不会想明白。

“王耀!!我们来买红茶啦!”阿尔弗雷德一进门就叫道,亚瑟在旁边给了他一记肘击“亚蒂疼——”

“不要在这里叫阿鲁”说着一边打包红茶“你欠的钱呢?”王老板突然恶狠狠的说道“你小心我…”

“王耀!”阿尔弗雷德突然大声喊到“hehero我,下午就给你!”

“哼”王老板得意的转过身把打包好的红茶给亚瑟“谢谢了王耀,我们走啦”

王耀在柜台笑着朝他们挥挥手“慢走哦”突然又叹口气“这个阿尔弗雷德还真是,早把人标记了不就行了”

“把我叫到A街,就是想去游戏厅吧?而且又是舞立方?(一个五边形的音乐机子,一边一个按钮就像节奏大师的那种)

“...还还不是因为亚蒂总是赢...”阿尔弗雷德嘟嘟嘴

“哼,我可是亚瑟柯克兰这是肯定的”

“那抓娃娃呢”

沉默——
那一次游戏厅新进了一批独角兽的玩偶,亚瑟把币玩完了也没抓到,阿尔弗雷德俩下就掉了

到了机子前,阿尔弗雷德早已迫不及待的等着亚瑟选歌了,结果是必然的。阿尔弗雷德手忙脚乱的,旁边亚瑟淡定自如,鲜明的对比。引的一些路人也好奇停下看
亚瑟瞟了一眼阿尔弗雷德不由得嘴角往上翘,又突然想起那件事心情渐渐低落

“阿尔,我不想玩了,走吧...”亚瑟拉住正想往里再投币的阿尔弗雷德

“诶——可亚蒂以前能玩好久呢,那好吧,不玩了”阿尔弗雷德牵起亚瑟拉他的手“我们去玩娃娃机吧?”

亚瑟点点头,感受着对方的温度和Alpha传来的气味,让低落的他一下子觉得有了安全感,他多么想时间就这么停在这一刻啊,有他牵着穿过茫茫人海……

果不其然,阿尔弗雷德抓了一堆娃娃,亚瑟见一个小朋友就送一个,娃娃送没了亚瑟才跑到阿尔弗雷德那边

“阿尔你在这停了超久哦?干嘛呢”亚瑟看是个超大的泰迪熊“不行,hero要弄到他,亚蒂最喜欢泰迪熊了不是吗”阿尔弗雷德死死的盯着那只熊“笨蛋...不早啦去吃午餐吧,恩——吃汉堡”亚瑟说着就把阿尔弗雷德拽出来轻轻挽着他的手,没别的,就想再多碰触他一会。

“天哪亚蒂你没事吧??”阿尔弗雷德着急的捧过亚瑟的脸碰碰额头“阿呀想什么呢!”亚瑟的脸突的有一丝红,那家伙怎么突然靠那么近啊“亚蒂竟然会带我来吃汉堡??”

“怎么?不想吃嘛,那我给你...”

“没没没!想吃!亚蒂超好!”阿尔弗雷德猛的抱起亚瑟

“放我下来笨蛋!干什么啊!”亚瑟脸红的拍打着阿尔弗雷德的肩

“好好好,那我的亚蒂想吃什么吗?还是点红茶是吗?”

“不用,就和你一样...不过我只要一份!”

亚瑟在窗边等了好一会才看见阿尔弗雷德笑着拿着十几个汉堡倆和大可跑过来,忘了可乐这件事了...我喝不完
当阿尔弗雷德放下时果然无论这副景象看过多少次都会感到震惊。

亚瑟就静静的看着阿尔弗雷德啃汉堡,突然阿尔弗雷德停下了

“亚蒂...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对吗”阿尔弗雷德无奈的笑笑“是我们相遇一周年,也是我们...分手的日子呢”
说到这,亚瑟的身子有些轻微的颤抖,他低下头感觉到自己砰砰的心跳,要炸了一般,连呼吸都有些颤抖“是……是呢”

“亚蒂...今天你一开始就不对,突然开心起来的气息一下子消沉。我们还是就先到此为止吧,hero,不希望你呆在我身边小心翼翼的,谢谢你的陪伴”阿尔弗雷德舒口气转身离开了,留下亚瑟一个人一直呆坐着,无声的吸着可乐,亚瑟柯克兰你在想什么呢,还想挽留吗,亚瑟的鼻子突然有些发酸,眼眶发疼,他相信他的气息应该从刚才就不对了还很强烈,多少感受到了投来的目光,他想他得离开了,立马拔腿就跑,倆大滴泪滚出眼眶,并不停止的流,一路跑回了家,砰!的一摔门,家里残留着阿尔弗雷德的气息无力的倒在床上

好累。从来都没有这么累过。亚瑟搂过旁边的泰迪熊玩偶,闭上双眼深陷进一无所有的黑暗中...对啊,这才是亚瑟柯克兰真正的世界...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啊,没有人能将我拉出来,我一直都是没有后果的挣扎着,多么可笑啊亚瑟柯克兰,那是你拥有不了的东西,眼泪再次无声的滑下脸颊濡湿了枕头,亚瑟也沉沉的睡去。不是我不敢,而是我觉得我不配,就如同伦敦总是阴雨绵绵怎会和阳光活力的纽约搭上边呢?

“亚瑟!眉毛!”亚瑟微微眯着眼,好像听到弗朗西斯的声音

“亚瑟——?人呢?”弗朗西斯嘟囔着“应该在家啊...”

“吵死了死胡子!”亚瑟扶着门把走出来“干嘛?不对你怎么进来的?”

“喏”弗朗西斯拿出亮恍恍的钥匙“我来还东西的”

“啊,谢谢...”亚瑟看着墨绿色的眼睛渐渐暗淡

“...亚瑟,去酒吧吗?emmm有惊喜?”

“哈行啊,正有此意。”随手拿起衣架上的风衣出门了

一杯杯酒下肚,辛辣的灼烧感。或是这样感觉好点,弗朗西斯越看感觉越不妙,朝远处带着墨镜的安东尼奥招招手,示意快上

“胡子你干嘛呢?”

“啊没,那里有个超棒的姑娘呢”

“诶是吗”亚瑟说着回头

“诶诶诶!”弗朗西斯赶紧将他的脑袋掰回来“我看上了你可不能跟我抢”

“切”

突然灯光一下就变化了移到了舞台中心是安东尼奥,他爽朗的笑笑“欢迎大家今天的到来!自然是不多说废话的啦时间要紧,有请我们的主角!”灯光一下又移到亚瑟身上
“诶诶?”亚瑟惊奇的眨眨眼一脸疑惑望向弗朗西斯“呃——这是?”

弗朗西斯看看舞台后方没有阿尔弗雷德心里大呼一声:不妙,要凉凉!

“呃,那个阿尔弗雷德”糟糕!好的哥哥我完了。
“阿尔弗雷德?”

突然5:20的时间到了在暗处的时钟刷的亮了,钟声响起,当当当——敲了三下

“你们...和起来...耍我呢?”亚瑟拿起衣服就走“我还真是招架不住呢,谢谢你们这么忙还来嘲笑我啊”忍着火气就离开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被他们发现我早就喜欢阿尔弗雷德,什么时候他们发现,最不舍的是我,真是...为什么我非得他们这么捉弄啊。

亚瑟快速的走在街上,晚风微凉,昨天阿尔弗雷德还用他热乎的大手包裹住他的手慢慢的走在街上,变的真快。亚瑟猛的吸下鼻子现在他只想回家,省的感冒,一抬头是阿尔弗雷德气喘吁吁的在他前方

真巧啊,上帝这么喜欢玩我是吗

“亚,亚瑟!”阿尔弗雷德喘着走近牵住他的手“抓到你了哦”

“抱歉呢亚瑟来晚啦”阿尔弗雷德抱住他,Alpha的气息一下子笼住他,是无比的安全感“hero不该想着搞什么惊喜,毕竟我家亚蒂这么傻”

亚瑟还是很莫名其妙,看着阿尔弗雷德单膝下跪

“是不是这样就清楚呢,我的亚蒂”

“今天我们分手了,就代表我们的交往关系结束了该往上走了哦!

“什什么跟什么啊!”

“那就是亚蒂不爱hero对吗”阿尔弗雷德沮丧的望向他

“也就...那么一点点啦”声音越来越小,但在阿尔弗雷德听来是多么炙热的话语啊

“那就是爱了!耶!”

回到酒吧解释一切,原本是想着掐着时间告白(王耀出的主意为了让亚瑟和阿尔弗雷德知道这个梗之前还专门讲给他俩听)来个惊喜的“但是你知道阿尔弗雷德这个臭小子他硬要喝口可乐鼓舞下自己吗!然后衣服就脏了!!而且安东尼奥他竟然把对讲器放在罗马诺那了,到后来跟伊万换衣服,天哪你能想像吗,哥哥我都不能!就这样他慢了,然后我们背了个黑锅”弗朗西斯露出无比痛苦的表情

“hero我又没做错什么事...”

“阿尔弗雷德你一个星期不能喝可乐了”

“诶??亚蒂!”

“不接受反对意见!”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