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月煮茶茶

这里阿茶
二次三次都混
成分非常复杂

刚刚好


【萤火虫之森设定】USK

萤火之森的设定就是一位少年被抛弃于森林被妖怪救起,只是不能再回人类世界,碰触人类会消失)借此设定写了亚瑟
很想写于是写了)

正好赶上米蛋呢 祝这个美利坚大男孩生快!

那个,文笔不好请多包涵



阿尔弗雷德走进咖啡厅,要了一杯美咖再转身到一位浅金色发色的男士桌前轻问道“先生,我能坐在你的对面吗?”
“啊,当然可以”
“您的美式咖啡”服务员放下咖啡
“谢谢”
阿尔弗雷德端起啄了一口对对面的人说“见意我耽误您一点时间吗?我想给您说说我的一个故事”
男士笑了笑“恩,请说”
“那还发生在我大一时,应该是我刚高中毕业,我迎来了我漫长的假期……”


阿尔弗雷德坐在大巴上,路难免很颠簸,但这并不影响他看风景。车上没有空调,虽然这里没有城里热,但毕竟是夏季,万里无云,只有和他眼睛里一样的蓝的天空,上帝是多么喜爱他,给了他一双如同海洋,天空的眼睛。汗不断冒出,还好有迎面吹来的凉风,让这个hero好受些。车上有许多姑娘望向他,而他却望着一路的绿树发呆,不时穿来的蝉声,让他想起刚遇到他的时候,那时他还小着呢

“喂喂!阿尔弗雷德!不准跑远了!!早点回来!!”

“爸爸!知道了知道了”阿尔弗雷德说着就跑远了

“这孩子还真是...”

阿尔弗雷德跑到一座山角下,沿线上去的石板让他产生了兴趣“嘿嘿,hero的冒险之旅要开始喽!”

阿尔弗雷德异常兴奋,跑进了山的深处。太阳渐渐西落,阿尔弗雷德也玩累了。该回家吃饭了他正这么想着,诶?!等等,hero在哪呢?hero记得先是看见了只蚂蚱然后...忘了。不过我可是hero!这算什么呢!阿尔弗雷德很有信心的笑笑,但一段时间后他就后悔了...揉着自己早已缺乏食物的肚子坐在一个大石头上唉声叹气,一想到他见不到家了,泪花就在眼睛里打转转

“你在这干嘛呢?”

一个非常好听的声音在阿尔弗雷德头上响起,他抬头一看,就是那双绿色的眼睛,温柔又神秘,再是他略粗的眉毛,在阿尔弗雷德看来是很粗了,但一整张脸却又很好看。阿尔弗雷德眼角还挂着泪,直勾勾的看着人家,让他觉得不自在了
“那个...”
阿尔弗雷德突然回过神,“诶!唔!哥哥,hero我找不到出去的路了”说着就往前扑

“诶诶诶!!你停下别靠近我!!”顺手捡来旁边的树枝将他和阿尔弗雷德隔开一段距离

“诶?那hero...”

“牵着另一端吧……我…刚才看你捂着肚子,这个时间了,是饿了吗?”

阿尔弗雷德狂点点头

“我……带了些饼干……”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可爱的袋子递给阿尔弗雷德 他看见了,这个哥哥脸上突然的绯红。他打开袋子一脸幸福的吃起来,也吃的很快,猛的阿尔弗雷德俩手一把抓着树枝“哥哥!你知道怎么出去吗”
“我住在这里当然认路了。我明白了,带你出去是吧,那好好牵着那里哦,千万不要碰我”他很轻的笑笑,声音也很温柔,阿尔弗雷德紧皱的眉头舒展开,开心的笑起来“嗯!”一路上 阿尔弗雷德不免有些吵,或者被什么不知名的花,蝴蝶所吸引。突然他拉住树枝停下来,把那个哥哥往后面一扯
“怎,怎么了吗?”
“那个...哥哥,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阿尔弗雷德不知怎的有些难为情
“啊,我啊,亚瑟·柯克兰,也不用叫我哥哥了,叫亚瑟就好了”亚瑟蹲下来笑着看着他“那么你呢?”

“阿...阿尔弗雷德·F·琼斯!”

“好好,那阿尔?我们继续走吧?”

“等等!我...还能来找你玩吗?”

“?!好啊,当然可以”阿尔弗雷德睁着一双蓝色的大眼睛,甜甜的笑容让亚瑟觉得这是个小天使。阿尔弗雷德眼睛一亮,终于看到了石板路便放开树枝兴奋的跑过去“那,亚瑟,下次我到哪找你玩啊?”

“嘛,石板走到头就是石板铺的平地了,那里有个亭子供人休息,就在那吧”亚瑟笑着说

“好的!hero明白了!那么,亚瑟我明天就来找你玩!”说完就跑走了,亚瑟莫名其妙的想起了灰姑娘。没过多久从下面传来细小的声音,亚瑟走进仔细听,听到了些:“阿尔弗雷德!我说过早点回家!!”

“啊啊hero错啦!不敢了!”

亚瑟不禁笑出声

“亚蒂亚蒂!!”阿尔弗雷德兴冲冲的跑上来打断了正在发呆的亚瑟“亚蒂!!”阿尔弗雷德向他招招手

“阿尔!”亚瑟笑的开心看着跑过来的阿尔弗雷德“等等等,不许碰我!”阿尔弗雷德瞬间刹住了车“啊啊忘了...抱歉...”一手抓住亚瑟伸过来的树枝,为什么不能碰亚蒂啊...”阿尔弗雷德嘟起嘴
“是妖精小姐告诉我的,绝对不能让别人碰”亚瑟盯着阿尔弗雷德睁着大大的蓝眼睛说到
“可根本就没有什么妖精小姐啊!”
亚瑟抽出阿尔弗雷德手中木棍敲了敲他的脑袋“这对小姐是非常不敬的”
“呜!可真的没有啊!”阿尔弗雷德慌忙抱住头

阿尔弗雷德渐渐成长,到了他高二时就比亚瑟高了“亚蒂你是不是一直没怎么长啊hhhh”
“哼你这个臭小鬼!”亚瑟又想用树枝敲阿尔弗雷德的脑袋却被阿尔弗雷德一手抓住“亚蒂你可打不到我了hhh”
啊...的确,长这么高了呢。亚瑟和阿尔弗雷德都突然安静下来,蝉鸣声声,亚瑟的绿眸呆呆的望着那根呆毛,阿尔弗雷德突然感觉亚瑟是那种瘦小的身材,透过树叶缝隙的阳光印在亚瑟的金色上如同魔法光效那般亮,阳光照的绿眸发光像深不见底的潭水,皮肤很白应该是常年没有晒太阳的缘故,但是...嘴唇有着淡淡的粉色...想要触碰...等等!我在想什么!这才看见亚瑟不自觉伸过来的手猛的一蹲再绕到亚瑟后面去“亚蒂...你想自杀吗?”
“才不是!”
“那你刚才?”
“没没有...我”亚瑟的耳根慢慢变红起来蔓延到俩颊在白皙的皮肤上很明显,阿尔弗雷德感觉亚瑟这个样子无论看几遍都不够“噢!亚蒂那是什么!”但是不能太为难亚蒂啊于是阿尔弗雷德随便指着一个地方说。他知道亚瑟是不会看他的,他早就摸清亚瑟的一点一滴了,阿尔弗雷德跑向自己指的地方没想到真有东西“亚蒂亚蒂!!是猫诶!不过哪来的猫?流浪猫吗?”
“诶真的哪来的...”
“亚蒂我们养他们吧”
“哈?但万一...”
“你叫亚瑟,你叫阿尔弗吧!”
“等等,他们...”
“耶!阿尔弗!”阿尔弗雷德抱起那只体现较大的猫向上扔说着
“都说了等等!万一他们有主人怎么办啊!”亚瑟捡起树枝打了一下阿尔弗雷德

傍晚,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一人抱一猫,他们问了一圈也没有人丢猫,也发过了传单,只能暂时养着俩只猫了。余辉洒在亚瑟的身上为他度上一层金边,阿尔弗雷德就这样看着他,亚瑟觉得身后这个大男孩太安静了,转过头,一下子撞进了蓝色的海洋,之中还闪着太阳的余光,亚瑟从没见过海,但是亚瑟他想这就是书上所说的傍晚的大海吧,温柔。让人移不开视线。阿尔弗雷德突然打破了沉静“真是羡慕亚瑟啊”
“什...什么”
“可以碰亚蒂,被亚蒂抱着”阿尔弗雷德嘟起嘴死盯着亚瑟手中的猫,亚瑟突然感觉到阿尔弗强烈的眼神但也因为阿尔弗雷德刚刚的话不禁脸红。蝉还是不知疲倦的叫着,夏季本来就很热了,现在更热了呢。

“那个...可以坐在你的旁边吗?”一个女孩的声音打断了阿尔弗雷德的回忆才发现自己挡了里面的位置“抱歉,hero我马上就让开”阿尔弗雷德转过身看见的是与回忆里一般的绿眸,眼睛很是清澈柔和,散开的金发随意的披在肩上,嘴角浅浅的微笑,让阿尔弗不禁想起他“亚蒂...”
“啊?什么?”
“不是不是,坐吧”阿尔弗雷德连忙让开“你是到这来玩的吗?”
“恩是啊!好不容易放假了,就想出来走走了,这里的风景真不错”女孩噗嗤一笑“你说那个山上会不会有精灵呢?”
阿尔弗雷德一惊然后同样笑着“你倒是跟某个粗眉毛傲娇很像呢哈哈哈,说不定有精灵呢”过了一段时间后阿尔弗雷德到了旁边的女孩也起身“你也下车吗?”
“是啊”
“hero就住在这哦,hero送你吧!”一手提过旁边人的箱子下车“那在哪呢?”
“抱歉麻烦你了,就在前面的宾馆”
“wow好巧!hero就住在对面的花店里哦”
“诶?那可以一起去玩吗?”
“...啊当然可以”
“那个,叫我安娜就可以了”
“hero我叫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匆忙放下行李,回家洗了个澡就跑到山上去找亚瑟顺带拿了一支亚瑟最喜欢的玫瑰
“嘿阿尔弗雷德!”安娜惊喜的发现阿尔弗雷德笑得阳光“你也出来玩吗?”
“啊...没,hero我就,出来逛逛”阿尔弗雷德心里不住焦急着,他恨不得现在就看见亚瑟出现在他面前,心砰砰的跳
“可以带上我吗?”
“啊?”阿尔弗雷德挠挠头“恐怕不行诶...”
“这样啊...”安娜遗憾的低下头
阿尔弗雷德正准备离开突然被拉住了手
“你是去玩的对吧?你不带我那我带你吧!”
“诶——可可是”hero我好像见亚蒂啊!安娜翠绿色的眼眸望着阿尔弗雷德眼里写满了不想被拒绝“啊好吧!”女孩的笑颜一下子展开,阿尔弗雷德只能无奈笑笑,玫瑰花只能下次给他了...
阿尔弗雷德注意到她的眼眸,她和他的眼眸不一样,他的眼里还有一抹深沉的绿色。

亚瑟慢慢抚摸着一旁喵喵叫的阿尔,望着长长的石阶梯,突然跳上来一只猫,是亚瑟
“亚瑟!”他一惊,不过叫自己的名字可真不适应。“你来了!过了一个冬春果然有所成长啊,那就是说阿尔弗雷德那小子回来了是吗?哼,也不来看我”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诶等等,我就这么期待他来吗,亚瑟泄气一般的低下头
恩去找他?天哪我想死吗。亚瑟躺下就这样看着天空从蓝边黄到深蓝到黑“亚瑟还不回去吗?”
“喵——”
“啊,那就在这睡吧”
“喵——”
“好的睡觉”
“喵呜——”
“晚安”

“亚蒂!”
“唔哇啊啊啊!!”亚瑟一定神抬头一看是阿尔弗雷德
“亚蒂你就这么睡了啊?!”
“阿尔弗雷德你这个大猪蹄子吓死我啦!”
“唔哇!hero我还给你带早餐了呢!”阿尔弗雷德打开包装“是小蛋糕哦!还有一杯红茶”
“唔...谢谢”亚瑟莞尔一笑递过蛋糕轻轻舀下一块递入口中甜甜的味道瞬间充斥整个唇舌间再喝一口红茶,超享受!好像是因为幸福,整个人处于兴奋状态,亚瑟脸上有着淡淡红晕,阿尔弗雷德看着他一口一口的恨不得买一百个小蛋糕给他吃,很快吃完了亚瑟淡淡的红晕不知道怎么渐渐加深,他拿起树枝戳戳阿尔弗雷德轻轻的问“这个红茶,下次...”
“好的一定带!”莫名幸福的阿尔弗雷德。

安娜一大早出门看见阿尔弗雷德急匆匆跑出去也赶忙悄悄的跟在他后面,诶上山了??跟上去——“亚蒂!”恩?亚蒂是谁?我看上的男人啊不会早被人抢了吧!偷偷的看一眼(正好看到亚瑟吃东西)啊天哪好可爱的男孩子!阿尔弗雷德那个眼神不对啊,我完全比不上吧!不行不行本小姐好不容易看上个人,再偷偷看一眼——果然很好看!先溜

“亚蒂想吃草莓冰沙吗?或者别的什么?”
“诶那是什么?”
“亚蒂不知道?那晚上hero我带亚蒂去吃吧!今天有集市”
“傻小子想让我死吗?!”亚瑟恨恨的拿树枝敲了他一下头
“啊不会啦!只让亚蒂在远处看着啦!”

“哇——好多人啊,那个灯也很好看!”
“是吧!但亚蒂不能离开这知道了吗?我去给你带好吃的哦”
“等等阿尔弗雷德!”亚瑟撇过头挠挠脸“谢谢...”
“嘿嘿不用,亚蒂我先去啦”
不久后阿尔弗雷德带回了一份冰沙亚瑟接过冰冰甜甜的很好吃“还有这个红茶!”
亚瑟接过喝一口“恩?”又喝一口“恩恩?这个味道不大对啊,唔我喜欢上次那个”
“看来以后都要去那个中国人那光顾了啊...”
“阿尔弗雷德你在嘀咕什么?”
“啊没...”
“阿尔弗雷德!”是安娜
“安娜?你怎么在...”安娜一把将阿尔弗雷德扯来她的身边挽住他的手“你好我是安娜!”
亚瑟看着女孩的动作有些不开心“你好,我是亚瑟”
“阿尔弗雷德一起去玩吧?”
“hero不要,hero我要陪亚蒂”阿尔弗雷德嘟嘟嘴想摆开她的手,安娜却抓的更紧了道“那亚瑟?一起吗?”
“不用,你们玩你们的,我在这待着挺好。”亚瑟看着那挽着的手脸都黑了
“走吧——阿尔弗雷德?”安娜顺势摇摇他
阿尔弗雷德面露难意却也没办法“那...好吧,亚蒂hero待会再来找你!”

到了集市中,安娜看到一旁不由得一惊,这里竟有卖百加得朗姆酒,不如灌醉他这样总逃不掉我的手心吧?“阿尔弗雷德你在这等等哈我去买俩杯饮品”
“啊,哦”

“阿尔给!”
“这是什么?茶...吗?”阿尔弗雷德眉头皱在了一起
看来不喜欢喝茶“额不是...恩...可乐”安娜小心的说出,望见阿尔弗雷德的眉头一下展开,lucky!猜对了!“对,可乐!”
“谢谢!”然后一口灌“噗!咳咳怎么有酒味?”
“啊它是可乐兑酒,放心可乐占百分之九十,没关系的”
阿尔弗雷德皱皱眉头,半信半疑的又尝了一口,这么奇怪还是不要碰了。阿尔弗雷德不爱喝酒,其一,他是一杯倒,其二,可乐是什么也不能代替的
慢慢的全身发热,眼前变得模糊,安娜关注着这一切慢慢将他带到人烟稀少的地方“阿尔弗雷德?”她将他衬衫上的扣子一颗一颗慢慢的解开,指尖有意无意的滑过他的胸膛,阿尔弗雷德迷起眼,看到的是金发,主要是那绿色的眼眸,勾引着他的心“你乖乖的说,我喜欢你”
“恩......hero我喜欢你”
“对对!真...”
“亚蒂...”
“什什么?”
“唔...我喜欢你亚蒂”
安娜手里的动作戛然而止,我喜欢你这么久你居然真是g/a/y/啊,啧亏我煞费心思,我可不想手里抱着我嘴里喊着别人的名字,我得去找找亚瑟了,安娜丢下阿尔弗雷德就往山里跑,走了许久终于看见亚瑟孤单的身影
“亚瑟看你这么文质彬彬,没想到你竟然勾引男人!”
安娜一上来就如此骂道亚瑟顿时就懵了“不好意思安娜小姐,我们...有什么瓜葛吗?”
“有!我好不容易灌醉阿尔弗雷德,让他说我喜欢你,他是说了可后面跟上来的竟是你的名字”
“诶?是...是吗”
“告诉你离阿尔弗雷德远点不要和他接触了,我一定要拿下他!”
“哦哦,那我要是不呢?”亚瑟一挑眉“不好意思啊刚好我也喜欢他”
“那你可以试试”
亚瑟一看女孩直冲冲的向他来了惊道“等等你别过来!”
“为什么?这么清高啊?”安娜手一伸亚瑟迅速躲闪,不能被抓,会消失的!连着安娜的几下亚瑟心中大喊不妙,啊糟糕后面草丛,完了完了阿尔弗雷德!你在哪呢...!望着安娜伸来的手只希望一直念叨的那个名字能出现
“安娜!你在干嘛呢!”阿尔弗雷德一把抓住她的手
“啊好痛!阿尔弗雷德?”安娜抬头一看,看来酒是醒了“我又没干什么!碰一下他而已!”
“你碰都不许碰他一下!……你赶快离开”亚瑟惊住了,他从没见阿尔弗雷德这样动怒,不知怎的有些开心,过于警惕的心终于放下,眼里竟涌出泪花,可突然他的笑就僵住了,低头是一点一点的绿色荧光慢慢飘上消失,呀还是碰到了啊
“为什么?我和亚瑟长的一般像吧?你就不能试试接触我吗?我与你同校你都不知道吧?”
“不知道,hero我也不想知道,更不会与你再接触了,还有你和亚瑟,差多了。”安娜一怒甩头就走了,阿尔弗雷德微笑着转过头“亚……”
“阿尔弗雷德”亚瑟眼角闪着泪花,阿尔弗雷德看着那绿色荧光从左胸膛开始,身体消散成一点点的荧光,如萤火虫不断从亚瑟身体里飞出
“亚...亚瑟...”阿尔弗雷德眼泪一下子涌上“怎么会...亚瑟...亚瑟hero我不要你消失,hero不要...都怪hero来晚了,怎么办...怎么它堵上...”
“阿尔这不怪你,别哭...嘶—没想到它还有些痛呢”亚瑟嘴角勉强的扯出一个笑容
“可我还想和你走高点看烟花呢”身后“砰”的一声是烟花炸开的声音,倒映在亚瑟的眼睛里,闪闪发光
亚瑟轻轻一笑“阿尔弗雷德?”张开双臂示意他过来“最后抱一下吧?就当,是还与你第一次见面,没能得到的拥抱?快点要撑不住了”
阿尔弗雷德眠眠嘴抱住了他,亚瑟消散的更快了
,他亲吻了一下阿尔弗雷德的耳垂贴着他的耳朵,用微乎其微的声音道“烟花很美...还有谢谢...”然后阿尔弗雷德紧紧抱住的人化为了荧光围在阿尔弗雷德的身旁,消散。

“八年过去啦,hero我依旧相信自己能找到他”

浅金发的男士笑笑“看来他在你心中很重要是吗”
“当然,非常非常重要”美式咖啡已经见底阿尔弗雷德也准备离开了便道“谢谢您的倾听,hero我也准备离开啦,你相信我能找到他吗”阿尔弗雷德笑着
“相信”
“那真是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停止寻找了”阿尔弗雷德放下杯子靠近那位先生“是吗?亚蒂”
亚瑟一直绷住想流泪的欲望一下子就垮了眼前一下变模糊“阿尔弗雷德,你怎么还记着这些呢”
“忘不了,也不想忘”阿尔弗雷德的眼角闪着泪花

最好的暗恋无疑是刚刚好的人,在刚刚好的时机动心,刚刚好,你也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这个总算是写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我还有一个坑要填quqqqqq】





评论

热度(21)